close

凱菲耶誕企劃-迪士尼公主穿越劇4

愛麗兒的逐愛之旅

IMG_3684  

嚮往海平面以上的幸福國度

我熱愛探索未知的世界

悠揚的歌聲中滿載著好奇與勇氣

我是愛麗兒

一個無懼為愛的公主

 

IMG_3677  

迪士尼公主裡,有一個純真善良、充滿好奇與勇氣的小美人魚愛麗兒,這是我童年中印象最深刻也是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,所以能有機會在凱菲第一次發表就搭上這個主題,我非常期待這次的造型發表~

 在妝容的部份,以明亮的金沙色調來代表小美人魚可愛健康的印象,溫暖的橘色,彷彿海底絢爛的珊瑚,襯托出愛麗兒燦爛陽光的笑容!

1011118-063  

1011118-066  

撫平細紋,呈現零毛孔的完美妝效

底妝的部份,先在眼下、鼻頭及鼻翼兩側使用毛孔修飾霜做打底,

以輕輕畫圓的方式讓毛孔修飾霜填補細紋及毛孔,幫助後續上妝肌膚更平滑,

而濕冷的冬天,皮膚容易乾枯缺水,Bella建議皮膚狀況乾燥的女孩

可以選用質地較為潤澤保濕的粉霜來上妝,

讓肌膚在上妝後擁有光澤明亮!

細緻珠光,打造光感蘋果肌 

Bella特別選了帶著細緻珠光的修容餅,來打造愛麗兒的好膚質,

底妝完成後,在笑肌打上橘色腮紅,呈現自然紅潤的氣色,

接著在顴骨到太陽穴的C字區,輕輕刷上帶著細緻珠光的修容餅,營造出我們要的蘋果光感,

然後再薄薄的按壓一層保濕粉餅,這樣就會感覺肌膚從底層透出自然閃耀的光澤感囉!

1011118-067  

page  

 

晶透大眼,擺脫濃重煙燻

愛麗兒不會有太濃重的眼妝,但因為東方人膚色偏黃,較淡的大地色系在眼睛上有時會顯現不出效果,因此我建議在上眼影前,使用霜狀眼影先打底,可以幫助眼影更顯色!

完成打底後,使用淡金色眼影刷至整個眼窩處,打造晶透明亮的眼神;

接著沾取較深的金沙棕色,由眼尾往前暈染至沒有界線,呈現漂亮的漸層,

下眼影的部份,由眼尾至眼中的2/3處刷上金沙棕色眼影,

再以淡金色打亮眼頭,讓眼神增加無辜感,最後直接描繪出細緻的眼線,

下眼線只畫至眼尾1/3處,夾翹睫毛,輕刷上纖長款睫毛膏定型,

再加上自然交叉款的假睫毛,就完成了小美人魚明亮慧黠的雙眼囉!

IMG_3681  

Bella心中的愛麗兒就是個天真開朗的大女孩!

故事中的愛麗兒只有16歲,在服裝的部份,

Bella希望以針織衫呈現輕鬆的休閒感,就像是那個年紀的女孩會做的穿搭,

再利用原本愛麗兒身上的顏色元素,搭配出撞色的服裝,代表愛麗兒活潑鮮明的印象

髮型的部份,用三管電棒做出蓬鬆的長捲髮,

加上海星髮夾,還有海洋生物綴飾的手鍊,象徵繽紛的海底世界

整體感覺呈現就像是愛麗兒故事中的個性,大膽、無懼、純真,滿懷著好奇心又勇往直前!

23page  

迪士尼公主中的愛麗兒活潑可愛又有點鬼靈精怪

Bella很喜歡像這樣淘氣俏皮的感覺!

今年聖誕妳想化身為哪位公主呢?

歡迎跟我分享屬於妳自己的聖誕彩妝!

 

文字:凱菲時尚工作室Bella

整體造型:凱菲時尚工作室Bella

模特兒:冰冰

攝影:BlueClan Photo Studi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yu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